永康拼团购房225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永康绿城·桂语云溪和海棠湾哪个楼盘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2-01-20 14:17:19

来源: 永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58次浏览


在永康,绿城·桂语云溪海棠湾几乎是多数购房者置业必看的项目,绿城·桂语云溪价格约21000元每平,而海棠湾的价格也差不多,目前均价22000元每平。两个价格差不多的楼盘,自然会有很多购房者会拿来对比。那么绿城·桂语云溪和海棠湾哪个楼盘比较好?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1.jpg

绿城·桂语云溪

绿城·桂语云溪位于永康市金都路和南路交叉口生活美学馆,是国内著名房企绿城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社区容积率2.5,由14栋17层现代高层组成。桂语云溪户型建面约95-168m绿城桂语系花园奢宅,均价21000元/平米。

教配套无需赘言,就是重中之重啊,孩子上学还是希望都能有适合的公立学校,正好绿城·桂语云溪附近就有,金色港湾幼儿园、规划幼儿园、城东小学、民主二小(在建中)、梅城二小(规划中),能够满足上学的需求。项目附近的商场超市也不少,出门逛街购物挺方便的,中央商务区(CBD)已形成集商务办公、电子信息、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商务区,咫尺之遥环球数码港、高镇商业圈、巴黎商界街、皇城里万达广场(在建中)。另外还有些其他生活设施,永康市人民医院,经济开发区卫生院、永康凌志康复医院。总体来说基本的生活还是能够满足的,都蛮不错的。

2.jpg

海棠湾

海棠湾永康市丽州北路古丽中学北侧,交通便捷,生活设施齐全的地段,生活更加便利。小区建筑约1.6万平米品质社区,绿化率35%,主推93-131㎡优选户型,售价22000元/平米,预计2022年08月31日交房。在设计上以简洁、明快、典雅的建筑基调,每一处细节都通过设计和推敲,彰显出精致、稳重又不失活泼、跳跃的时代气息。

海棠湾周边配套设施包含永康中学、人民小学、私立古丽中学、永康市妇幼保健院此外还有香樟公园,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海棠湾,比较值得投资。该项目交房的时候就带装修了,虽然是简装,但是还是省时省力了不少。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