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13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永康单价18000元以下的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1-18 17:09:16

来源: 永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13次浏览


永康虽然只是浙江一个县级市,但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如今永康房产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关注。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永康新房均价已经全面迈进了23000元每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永康还有18000元单价以下的楼盘,比如溪上华庭大发奥园·融悦湾,就都是当地不错的项目。

1.jpg

溪上华庭

溪上华庭位于永康古山镇,项目占地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由10幢16-19层的小高层花园洋房及临街商铺组成。溪上华庭南临乌江溪及桃花湾公园,建面100平-159平,3居-4居户型,售价8500元/平米,是古山镇罕见的景观大宅。

溪上华庭周边公共交通极为便捷,古山小学、世雅小学、芝英球川小学、永康市芝英街道球川小学、古山镇胡库小学、浙江省永康市古山中学,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永康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诊所、西医诊所,为医疗需求提供了保障。同时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范围内有11个公园,非常方便日常休闲使用。

3.jpg

大发奥园·融悦湾

大发奥园·融悦湾项目坐落于永康北城区门户位置,城北香樟大道旁,江上游北溪江南侧。项目占地约1.8万㎡,总建面约5万㎡,容积率1.8,为永康城区内为数不多的低密住宅小区。项目主推97平-119平户型,售价18000元/平米。大发奥园·融悦湾规划6栋住宅,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建筑中大量使用了深色金属玻璃与灰色涂料体现现代感与体块感,细节处点缀香槟金色金属,彰显精致。

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形成两横三纵格局,串接永康全城,并快速接驳周边项目所在区域内目前各项配套也非常完善,各类配套一应俱全。周边配套设施包含:四方集团幼儿园,永康城北幼儿园、人民二小、古丽中学,永康市人民小学、永康普济护理医院,永康市妇幼保健院,永康市第六人民医院、九铃购物中心,大润发,宝龙广场(在建),龙腾时代广场,太平洋南龙百货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