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22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永康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能贷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08:15

来源: 永康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5138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达到条件后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不同城市公积金贷款条件是有差异的,那么永康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呢?

公积金贷款

1、只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才有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没有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职工就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者要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即申请贷款前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六个月。因为,如果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不正常,时断时续,说明其收入不稳定,发放贷款后容易产生风险。

3、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满足职工家庭住房基本需求时提供的金融支持,是一种住房保障型的金融支持。

4、贷款申请人在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除必须具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的能力外,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可能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偿还能力的其他债务。当职工有其他债务缠身时,再给予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就很大,违背了住房公积金安全运作的原则。

5、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

永康公积金贷款额度

1、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含其配偶,下同),公积金月缴存额在400元以下的(含),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在401元至700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

2、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在701元至1000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

3、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在1001元至1300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0万元;

4、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在1301元至1600元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5、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在1600元以上的,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

6、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缴存人仅为夫妻双方中的一方(包括单身)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

责任编辑: lishua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