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20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永康房子首付一般是多少?永康买房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30:21

来源: 永康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30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购房者是可以通过贷款方式来实现的,贷款买房需要准备首付款,那么在永康买房,永康房子首付一般是多少呢?

在永康买房,如果买首套房产,商业贷款的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房屋总价的30%,最高贷款年限30年;公积金贷款的话,贷款比例最高可达80%,最高贷款额为60万元,最高贷款年限30年。

如果是二套房,则不得低于房屋评估价的50%;公积金贷款二套房的话,最高贷款额为60万。

永康买房

永康买房贷款条件

1、借款人信用良好,确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所购住房座落在城镇(包括市区、县城、大集镇)且原则上为借款人现居住地或工作、经商地;

2、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根据个人信用情况,并已支付了银行规定的首付款比例,最低为30%以上;

3、贷款金额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职业、教育程度、还款能力、所购住房变现能力等情况确定;

4、同意先办理预购商品房抵押登记,并承诺在所购买的住房竣工并取得房地产权证后,以购买的住房作贷款抵押且重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贷款买房手续

1、贷款买房借款人到贷款银行办理借款申请。

2、贷款银行审核合格后出具贷款意向书,借款人领取贷款所需的表格。

3、贷款买房借款人凭贷款意向书与售、建单位签订购建房合同或协议。

4.借款人与贷款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将自筹资金存入贷款银行。

5、贷款买房借款人办理担保手续:用房产抵押的借款人到产权部门办理“房屋他项权证”和“房地产抵押确认书”。用有价证券质押的,将有价证券交贷款银行收押,签订借款合同。

6、用于购房的贷款,由贷款银行将贷款连同借款人存款一并划转到售房单位账户,用于建修房的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支付。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