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23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西安最潮IN浪漫约会即将开趴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6: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62次浏览


在高温高达40度的周末,相约去shopping,人群纷扰拥挤且燥热难耐;相约去看电影,座位难定且影片看完吐槽不断;相约去KTV,包间费用大涨且声音震耳欲聋;那么,到底怎样才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呢?本周六(14:30---17:00),曼蒂广场ZOO COFFE咖啡馆浪漫约会趴给你一个完美答案!

全程免费参与只需你带诚意来。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报名、免费参与,只要您目前仍是单身,便可加入到我们的脱光众筹派对中,是真正意义上的0门栏参与。这不是一次邀约,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约会。本周六,到曼蒂广场ZOOCOFFE咖啡店,你可能有机会结识知名事业单位优质女白领,也有可能邂逅天真单纯可爱无敌的萌妹子,更有可能遇见自己的理想型另一半,当即交往、当即脱光!

游戏环节多样花式撩妹没套路!相信很多男生在现实生活中都属于腼腆内向型,遇见心仪女生时候往往不知所措,由于害羞不敢搭讪而错失良缘,只能单身至今!那么,这一次我们会为你制造机会,特设系列男女互动游戏环节,并鼓励男女自愿搭成一组互相配合,共同完成目标。在这样的机遇下,男女生都可以迅速增加熟悉度,尽快的了解彼此,避免了刻意找话题的尴尬。

骚年们,小狐只能帮你到这了,至于接下来能否顺利俘获妹子真心,就看你的表现喽!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