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153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买房究竟怎么选?现房PK期房告诉你哪个好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4:1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314次浏览


很多人觉得买房就该买现房,看得到摸得着,人们可以直观的看到房子的质量和环境。也有不少人觉得期房更具有期待,且价格比较低。那现房和期房究竟有哪些优缺点呢?人们又该如何选择?

优势对比

现房的优势

1.现房可以直观地看到房子的实物,对所要购买的房子的房型、朝向、房间大小都一目了然。

2.现房可以即买即住,适合急需入住的购房者,购房者也不需要像期房那样等待着开发企业交房,规避烂尾楼的风险。

3.现房可以对内外配套都一目了然,不用担心配套缩水。

期房的优势

1.先购买的购房者可以优先选择户型、朝向和位置。

2.期房的价格通常比较优惠,开发企业为了鼓励购房者购买期房都会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3.随时可见工程质量,便于购房者的监督。购房者可以随时去察看房屋进度,就房屋的结构、墙体构造等进行监督并提出意见。

劣势对比

现房的劣势

现房的价格较高,一般情况下优惠不大。同时,根据先来后到的顺序,后购买的购房者的选择有限,难以挑选楼层和户型较好的房屋。

期房的劣势

1.购房者根据图纸来挑选房屋,看到的大多是户型的平面图和效果图而并非实物,最后交房时可能会存在较大的差距。

2.购房者对于开发企业的情况比较难把握。开发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可能会因为资金不足等原因而暂停工程或者缓慢工程的进度,或者更改原有的设施配套,这对于购房者而言都是很大的损失。

3.期房的房价比较难保障。可能过几年后,房子会因为市场因素而降价。

总体而言,现房和期房都有着自己的的优势和劣势,但房子本子并没有好坏之分,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购房者在买房时也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用心挑选最适合自己的房屋。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