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5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金华拆迁安置方案:1+X货币安置,可购自选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56:3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政策法规

5008次浏览


随着最新的拆迁条例的降生,拆迁补助和拆迁安顿问题吸收人们的眼球。在金华拆迁安顿计划发布后,我们发现其拆迁后 能够取得1+X的货币安顿,可购自选楼盘。

近日,义乌佛堂镇集体土地安顿计划发布,其中有一条就是拆迁户最为关怀的安顿方式。该安顿方式采用1+X形式,即为一户家庭只分1套房子,其他给钱。

据理解,“1+X”形式,即农户的权益面积按原规范规则不变,安顿方式采用每户须保存一套自住高层,确保“户有所居”,其他权益面积能够全部选择货币、权益凭证安顿的方式,权益货币化置换价钱强化市场导向,让农户的权益面积置换方式愈加多样灵敏,权益价值完成愈加充沛,进而使参与集聚的农户得到更多政策红利。

也就是说所谓“1+X”安顿方法,就是准绳上每户1套安顿房,其他实行货币化安顿的方式。

 

集聚安顿户采用1+X形式安顿:高层公寓一套+货币安顿或货币化安顿凭证安顿,产业用房直接以货币安顿。

1、高层公寓局部安顿

集聚红线范围内外旧房全部撤除的属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集聚安顿户须在佛堂镇蟠龙花园B组团(项目称号待定)安顿一套高层公寓,户型为7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155平方米、175平方米6种(详细户型选择方法另行制定),剩余安顿基数可选择货币安顿或货币化安顿凭证安顿。

2、选择货币安顿局部计算办法

货币安顿局部按高层公寓权益面积货币化置换价钱6500元/㎡、产业用房权益面积货币化置换价钱1050元/㎡计算。

3、选择货币化安顿凭证安顿的补助

为鼓舞运用权益安顿凭证,安顿凭证运用期限延长至三年。安顿凭证可用于购置义乌市范围内获得预售答应且未经备案的一手新建商品房,抵缴受让土地出让金等。安顿凭证在规则期限内用于购置一手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实践运用面值的15%补贴;用于购置一手新建商业用房或办公用房的,给予实践运用面值的10%补贴;用于抵缴受让土地出让金的,给予实践运用面值的8%补贴。

未运用的安顿凭证,不满一年兑现的,按面值予以兑付;超越一年不满两年兑现的,按面值的105%予以兑付;超越两年不满三年兑付的,按面值的110%予以兑付;满三年后兑现的,按面值的115%予以兑付。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