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20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城西、城南、城东3条城市快速路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6:09

来源:

分类: 土地市场

3037次浏览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昨日下午,西安市举行城建PPP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省长胡和平宣布开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出席,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致辞。


今年以来,西安市围绕地铁、综合管廊、快速干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出了一批社会效益好、吸引力强的PPP项目,已启动建设6个,引进社会投资59.46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涉及快速路、综合管廊、公共停车场等3大城建领域,总投资71.34亿元,包括昆明路快速路、常宁新区南北三号路综合管廊等。


上官吉庆在致辞中说,这次城建PPP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投资稳增长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既具有提升城市、扩大投资的“双重效应”,更是向全社会释放出西安市委、市政府积极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的明确信号,必将对坚定市场投资信心、稳定全市投资增长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昨日上午,西安地下综合管廊及快速路PPP(公私合作模式)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及《合资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西安市将通过PPP融资模式,推进城市快速路、地下综合管廊以及公共停车场等重大项目建设。“十三五”期间,西安市将集中实施一批放射线、三环改造、辅助环线等快速路项目,最终实现主城区上快速路不超过20,上高速公路不超过30。


此外,“十三五”期间,全市规划建设140余公里干、支线地下综合管廊,365公里地下缆线管廊。今年,西安市还将开工建设22公里干支线地下综合管廊,53公里缆线管廊,年内完成投资12.5亿元。其中,常宁新区南北三号路、渭北工业区渭水二路等8个地下综合管廊昨日正式开工。


“十三五”期间,西安市还将主要按照PPP融资建设模式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目前,已策划包装公共停车场PPP项目49个,总投资23.5亿元,并按照行政区域划分为4个项目包。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今年西安市新开工建设出行停车位5万个,年内完成2万个。目前,已开工建设3.5万个,建成1.4万个。


3条快速路昨开工


将成为城西、城南、城东二环与三环的连接线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昨天开工的昆明路、西延路、建工路——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是西安市快速路系统中二环至三环放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首次面向全国,通过公开竞赛,遴选设计方案后,策划包装的PPP项目。


昆明路快速路:总投资20.3亿元,工程西起西三环立交,东至高新四路,全长5.7公里。该项目是城西片区二环与三环之间的快速连接线,建成后可有效提升城西进出城的交通承载力。


西延路快速路:总投资3.72亿元,工程南起北池头一路,北至南二环太乙路立交南侧,全长1.8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南二三环连接线节点的交通拥堵问题。


建工路——新兴南路快速路:总投资12.26亿元,工程西起建工路东南二环立交,东至新兴南路东三环立交,全长7.84公里,一期建设为东南二环立交(三期)、建工路高架段、幸福路长鸣路立交及新兴南路地面段,二期建设为新兴南路高架段。该项目是城东片区二三环新的连接线,建成后可连接纺织城火车站,成为城市东南区域主要通行道路。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