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5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全国楼市调控升级 二线城市“表情多变“迎“变天“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1:31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4597次浏览


9月1日,全国楼市步入传统“金九银十”。随着全国多地调控政策陆续出台并不断“升级”,二线“龙头”城市的“热传导”渐止,各城“表情多变”迎来楼市“变天”,让今年9月的全国房价格外引人关注。

今年以来,南京、苏州、厦门和合肥四城房价涨幅凶猛,甚至超过部分一线城市,被业内称为“楼市四小龙”。继8月份苏州重启限购后,昨日厦门紧跟步伐宣布自9月5日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认为,至此“四小龙”中,苏州厦门限购,南京合肥限贷,全国楼市进入密集的政策调整期。

此外,同为热点城市的武汉也宣布于今日起启动限贷收紧,三套房将被严格禁贷。

限购的“风声”与“落地”,已在二线城市的房价涨跌上掀起不小波澜。

某房地产研究院昨晚公布8月份全国百城房价统计数据,江苏楼市迎来“大逆转”:曾经“默默无闻”的无锡楼市暴涨6.76%高居榜首,连月疯涨的苏州终于由涨转跌,颇为吸睛的南京涨幅回落,3.41%的新房价格涨幅依旧排名前列。

分析人士认为,江苏省内楼市的“变天”,部分原因在于政策的调整使得苏州房价应声回落,开发商资金以及投资者“热钱”转向无

“限购之后,苏州的房价果然出现下跌,预计颓势还会延续一段时间”,孟祥远说。

在厦门之后,二线楼市的调控风潮又会波及谁,更为引人关注。国内二线城市的楼市变天,持续刺激着南京房地产业界的神经。连月来,“提首付”“降杠杆”“土拍新政”等接连出台,但并未能有效的给南京楼市降温。

对于南京是否会跟进“限购”,孟祥远认为这主要取决于两点,一是南京市政府会根据南京市场近期表现是否达到预期目标,二是参考周边兄弟城市的表现再做出适当的政策调整。

某房地产研究院分析认为,在热点城市楼市持续高温情况下,房地产调控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同时随着市场传导效应不断显现,未来或将有更多城市加入政策收紧行列。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