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拼团购房22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8月第二周西安房企活动扎堆 全城开启营销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36: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03次浏览


8月,是个奇妙的月份。从公历看,承接着的金九银十;从农历看,却是楼市传统的淡季“鬼月”。因此每每这时候,楼市也常常出现奇怪的现象——有的楼盘干脆偃旗息鼓,修生养息,静待九月;而有的楼盘则先发制人,紧锣密鼓的预热金九银十!而西安今年的8月楼市,显然有了躁起来起来的趋势。继上周2项目开盘推新后,从房屋管理服务网了解到,本周末西安有1项目计划开盘。此外,虽然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但是房企营销依旧是“开挂”了一样,本周末,万科、万达、恒大等品牌房企继续“联袂上演”营销大戏。

本周末1项目计划开盘 主推改善房源

从房屋管理服务网了解到,8月第一周,西安恒大翡翠华庭及紫楹台2项目相继开盘推新,两盘所推房源均在100套左右,小幅“试水”市场。

8月6日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当天,共向市场推出75套房源,包括47-90平米之间的带装修公寓。消息显示,开盘前项目认筹客户近90组,开盘当天成交38套,解筹率44%。

紫楹台项目在上周末开盘时推出了105套房源,包括高层、小高层、洋房及别墅多种产品,房源面积在220—719平米之间。消息显示,开盘当天共成交39套房源。

另据统计本周末位于西二环沿线的铜雀台项目将开盘试水。据了解,该项目在7月9日曾进行过一次开盘。铜雀台均为1梯2户纯板式住宅,公摊19%以内,户型有20%的赠送,舒适度较高,适合改善型购房者。所以本周末(8月14日)则计划向市场上释放部分改善型房源。

此外,近期市场上推新房源持续增加。大兴新区的金辉C园,最近向市场上推出了一栋,包含84—130平米的小高层房源。

在上月底开盘过后,高新改善项目建邦华庭继续推新发力,近日项目主推150—200平米之间的大户型房源,同时1期房源处于清盘阶段。

西安房企活动扎堆 全城开启营销大战

通常情况下,7、8月份受三伏天高温天气影响,房企营销表现较为平淡。但今年7、8月份“淡季不淡”的景象不但为即将接踵而至的楼市旺季做好了“预热”,更让更多人对于西安楼盘在“金九银十”的表现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周六,经开区碧桂园嘉誉示范区将开放,届时项目售楼中心及94—143平米之间的板式带装修样板间将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高新昆明路上的融创高新臻园也将揭开面纱——8月13日,融创高新臻园营销中心将开放。在之前7月下旬的时候,融创在长安区打造的高端项目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高调亮相,售楼部公开开放。

西安昌建城也将于本周六8月13日盛大开放。预计2016年9月底首次开盘,届时将开小高层和洋房,预计2017年交房。目前项目处于前期咨询,具体信息待定。

万科在高新的新项目翡翠天誉,在近两月以来也是营销频频,7月万科·翡翠天誉样板间对外开放。本周末,国际智能机器人“2016回到未来”世界巡回展西安站将在其售楼部上演。

论及营销势头,今年入驻高新的万达西安one近来也是风头无两。在营销中心、样板间相继开放后,项目近期陆续推出各类主题交流会,本周末将有一场“海洋争端和中国海权”主题军事讲座。

8月11日,恒大集团陕西公司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广告表示,“恒大集团荣登世界500强,感恩20载,8折优惠限时抢购”,即日起至8月14日,购房者凭手机短信至相应项目售楼部可获取优惠。

备注:融创高新臻园、万科·翡翠天誉、万达西安one、碧桂园嘉誉暂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请在项目获证后再购买。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